「真是的,不是約5點在ktv前面集合嗎?怎麼大家都沒有來啊?」獨自一人的嘉恩皺著眉頭。
「欸,嘉恩?」
「老公~事情都忙完啦!」
「對啊!大家約5點半我想說早點來,欸,妳怎麼這麼早就來了?」
「蛤?5點半?不是5點嗎?」
「老婆~妳又聽錯啦?」流川摸摸她的頭。
「真是的。」嘉恩嘆了一大口氣。

「嘉恩~妳怎麼這麼早就來啦!」
「Tracy!我不是早來啦,我是以為大家約5點~」
「喔~那你們先進去唱好了,反正那個可以提早。」
「那…那妳呢?」
「我…我在這裡等他們就好了啦!」
「喔,好吧!謝謝妳~流川我們進去吧!」
「嗯。」

「呼~剛剛一直站著好累呀!」
「你先坐著吧,我去夾點東西吃」
「謝謝老公!」
「不客氣」流川只是嘴角上揚了一下。

「有什麼好吃的呢~這個,這個嘉恩應該也會喜歡!」流川一邊夾著菜,一邊想著嘉恩,也不禁笑了出來。

「欸,兄弟,在笑什麼?」
「阿慶你來啦!」
「唉…」阿慶嘆了一口氣,流川還是繼續夾菜。
「唉!!」聲音更大聲了,流川也看了他一眼。
「怎麼了?一直嘆氣幹嘛?」
「就Tracy啊!最近一直說什麼我不愛他了,眼裡只有別的女人,我明明就沒有啊!難道非得要每天說我愛你啊?」
流川只是繼續夾菜。
「兄弟啊!女人都是一樣的!我看你們家的嘉恩也快受不了啦~」
「在說什麼啊你。」
「有一天你就會明白啦,勸你趕快宣示主權,不然哪天跟人家跑了都不知道!」
「我先回房了,你就自己在這裡嘆氣吧~」
「喂…喂流…唉!算了」
嘉恩怎麼可能會厭倦~但是確實啊…最近就很少在找我了耶。
是該做些什麼。

「嘉恩~菜來了!」流川敲敲門。
「哇~~好豐盛!!」
我可不想把這個笑容讓給其他男人。他想。
「嘉恩!等等先別吃!」
「為什麼不能吃?」
「我…我要給妳一個驚喜!你先去廁所,等我說可以再進來!」
「喔…好」嘉恩乖乖的走進了廁所。


等她打開門後,便是——

「嘉恩、」拿著麥克風的流川。
「這首歌,我要獻給你」
「張芸京的只、愛、你。」

「不理任何煩惱 為了你的微笑
永遠都要這麼好 唯獨你是我需要
一切 誰的目光 誰在期待 誰給遺憾 我都不要
只愛你 絕不動搖
真的 只愛你 絕不動搖。」

「林嘉恩!你願意一輩子只愛我一個人嗎?」
嘉恩早就滿臉是淚,流川放下了麥克風,走到他的妻子面前。
「嘉恩,你願意嗎?」
「那、那當然!你…你也只能一輩子愛我一個啦!!」
他們緊緊相擁。
「哇嗚~~」門口突然擠了一堆人。
「咦?」
「你們…啊!五點半了!」
「喂!兄弟,這招高招喔!」
「阿慶,我就說3631的招你學不來的啦~」
「嘉恩、妳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耶!」
「小薇你也是啊!日祈也很疼你~」
十人幫的一年一度聚會,也就在他們確認彼此的感情中拉開序幕。


—回到家後—


「老公,你怎麼突然唱歌給我聽呀?」
「沒…沒有啊!只是很久沒唱了!」
「喔…」
雖然嘉恩知道事情不單純,但看流川這麼不好意思的臉,她也就識相的惦惦了。


END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關於流川唱的那首歌嘛…就是張芸京的只愛你啦!還蠻推薦的~至於為什麼沒寫推薦文…當然是因為沒空啊XD

網址:

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3118544

很適合對女朋友/老婆唱喔!聽到絕對會哭XD推薦給你們w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