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嘖嘖,流川和日祈約我出來,結果人自己不見是怎樣啊?」阿慶抱著球,早已穿好了球服。

「Tracy,加油!」嘉恩小聲的說著,此時,求婚才剛要開始。
「小薇、嘉恩…」
「唉喲!快點啦~」看不下去的小薇,推了Tracy一把。
「啊~」而被推出去的她,慘叫了一聲,也引起了阿慶的注意。
「Tracy…妳今天怎麼穿…」
Tracy穿著一身的白色洋裝,頭上戴了個髮飾,妝畫的比平時更濃了些,最重要的是她還拿了一束花,像極了仙女。
「那…那個,你要不要娶我啦!」
這句話簡潔有力的傳進了阿慶腦裡。
「Tra…Tracy…你為什麼突然要結婚啊?」
「什麼嘛!你不答應就算了!」
「不是啦,只是想問問你為什麼…」
「因為…因為你要上不上的,很煩啊!」
「就因為這樣?」
「對啦!」
阿慶思考了一下。
「你…你幹嘛不說話?」
「Tracy,我不答應。」
「什…什麼?」
「我說!我不要娶妳!」
「謝慶祐你…不娶就不娶!我…我要回家了!」
「欸!Tracy!」

「嘉…嘉恩…為什麼阿慶學長…?」
「我也不清楚…他應該有他的理由吧…?」
「欸,嘉恩,抱歉我來晚了,進行的怎麼樣?」流川跑了過來。
「阿慶…拒絕了…」此時,日祈才隨後跟到。
「什麼?拒絕?」流川與日祈異口同聲驚訝的問。
「對啊…」
四個人看著阿慶,仍滿腹疑惑。

「流川…你覺得為什麼阿慶要拒絕啊?」嘉恩與流川漫步在街上。
「妳知道Tracy求婚的原因嗎?」
「Tracy是說她因為定下規定,所以阿慶不能在結婚前發生事情…所以阿慶最近都不敢,她想說結婚是最好的解決方法」
「那如果換做是我定下規定,然後因為這樣,我和妳求婚了呢?妳會不會接受?」
「當然不會啊!因為好像只是為了上床而結婚!」
流川看了她一眼。
「喔!你好聰明~~」
他們看了看對方,相視而笑。


下集待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為用手機打的關係,所以好多功能不能用><
請見諒囉~期待阿慶和Tracy的結婚之路吧XD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