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說,我前面寫的<我願意>腦補完完全全沒提到慶T戀欸(x 阿慶和Tracy出現大概就一個路過而已XD

(阿慶撿屍流川,Tracy姊妹聚會) 這篇就要來好好描寫啦www

估計算是<我願意>的番外吧!?畢竟和<我願意>的情節有關~喜歡慶T的就好好看個夠唄 ♥ (端茶#

〈9/26更新〉 《我願意—慶T番外篇》改名為《幸福魔力》。

 


 

 「Tracy~」阿慶揮揮手。

「你怎麼現在才來啊?遲到5分27秒了!!」

「好嘛~你要吃什麼我買給你吃!」

「蛤?就這樣?」

「阿不然咧,不然加送一個香吻~恩~嘛」

「不要鬧啦」

「你終於笑啦~」

「先..先別說這個!你遲到一定有原因的吧?之前都不會超過3分鐘的。」

「對阿..剛才遇到流川,他一直哭..我把他抬回他家,想說跟你有約,我就叫紅茶妹去照顧他了」

「難得你做了一件好事欸!」Tracy拍了一下阿慶的肩膀。

「幹嘛說的好像我都在做壞事一樣..對了,那紅茶妹有沒有男朋友阿?」

「喂,都有女朋友還問這個啊!」

「回答我一下啦,你知道我沒那個意思的。」阿慶摟了一下Tracy的腰。

「嘉恩..好像還很喜歡流川,也沒男朋友」Tracy則是離開了阿慶的懷抱。

「哇賽!那就太好啦!流川剛剛跟我說紅茶妹有男朋友了,但是他很愛紅茶妹,問我怎麼辦欸!」

「真的假的~太好了!」

「Tracy,先別說這個,我們快點去買午夜場的電影票吧!」

她只是點了點頭。

「手」

「喔...」

「真是的,都交往一年多還會忘記阿?」

「要..要你管!!」

阿慶只是笑了一下。

 

 

「嗶嗶--」

 

Play Basketball / 10min

 

「10分鐘!?流川是怎麼樣啊!?算了,現在趕過去還來的及!」

 

 

「喂,阿慶這裡!」流川揮揮手。

「唉唷,氣色不錯嘛!」

「對阿,我還以為他是失戀要找我們療傷咧」日祈不知從哪冒了出來。

「走吧,打一場」流川其他什麼都沒說,只是露出神秘兮兮的表情而已。

「那當然!」日祈與阿慶異口同聲,這是他們之間最熟悉的話語。

 


 

「哇賽,流川你今天是心情多好啊?打得這麼起勁!」阿慶一邊喘一邊走一邊說。

「對阿..怎樣?和嘉恩..復合啦?」

流川只是笑了一下,隨後拿了一瓶水喝著。

「喔~在一起了吼!」看著兄弟那羞怯怯的表情,他們不禁喊了出來。

「不枉費我打電話叫嘉恩去照顧你!」

流川笑了笑,那上揚的嘴角,似乎訴說著什麼。

「怎樣?不謝謝我這個大功臣阿~」阿慶囂張的口氣,似乎很驕傲的他做了那些事。

「對啦,謝謝」

「唉唷~有了女朋友口氣差這麼多啊!」日祈拍了拍,不,應該是打了打流川的肩。

「欸,阿慶,你和Tracy呢?」流川摸了摸被日祈打過的地方。

「沒有阿..一樣。」阿慶拿了水,喝掉了一半。

「什麼?一樣,全壘打都沒有!?」日祈驚訝的吼著。

「對..對啦!!人家流川也沒有全壘打阿,還..還不是很甜蜜!!」阿慶結結巴巴的。

說到這,流川定格了。

「流川..我說你...不會吧」日祈從流川的頭看到腳,一邊用手嗚著嘴。

「喂喂喂...我說兄弟你被嘉恩那個啦?」

「什麼那個阿,不要亂說她的壞話。」

「喔~~」阿慶像個被訓話的孩子。

「欸,謝慶祐,現在就剩你在打擊區站著不揮出全壘打囉?怎樣?快點行動?」日祈用手勾住了阿慶的肩。

「等等等....你~!?」

日祈笑著點點頭,像是在嘲笑阿慶的戀愛進度。

「我的天啊!!你們也太不夠兄弟了吧!!」

「這完全是因為你們是龜速發展,可不能怪我們。」流川笑著解釋。

「喂!你笑個毛啊!好啊你們,都要這樣就是了!那我就..」話還沒有說完,兩個熟悉的身影走了過來。

「嘉恩!」流川放下水瓶,跑到了嘉恩面前。

「小薇!」日祈馬上跑到了小薇的身旁。

「喂!你們...可惡...見色忘友!!」阿慶碎碎念著。

「欸!!Tracy咧!?怎麼沒來啊!」阿慶喊著。

「哦..她說她有事不能來!」

「喔..」

灌完了一瓶水後,阿慶便看著他們那兩對甜蜜的情侶。

 

「是不是該..霸王硬上弓啦?」他想。

 

 


時空背景:打籃球後,嘉恩來找流川。

 

「嘉恩,你找我有什麼事?」

「我告訴你一件事,你..你不要和我和日祈、小薇、Tracy以外的人說哦!!」

「這麼神秘?你說吧」

「就是阿..Tracy說她想和阿慶求婚..」

「求婚!?」

「對啦!小聲一點..」嘉恩看看周圍。

「所..所以呢?我們要幫忙些什麼嗎?」

「對啦!她說希望我們幫忙~」

「OK阿~要幫什麼?」

「就是....」他們竊竊私語著。

「恩~簡單,交給我吧」

「這是我們..第二次幫別人求婚了耶~」

「是阿..」

他們看著彼此,笑了一下。

 


 

時空背景:打籃球後,小薇來找日祈。

「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

「是這樣的啦..那個..Tracy要求婚,你..能幫忙嗎?」

「當然可以啊!但是..為什麼她突然要求婚?」

「Tracy說..她覺得阿慶好像一直忍耐..」

「忍耐?」

「因為..有好幾次他們差一點點點就要上床了,阿慶卻說『我..我臨時有事,先回去了!』,Tracy在想,是不是他在遵守『那個規則』..」

 

阿慶和Tracy交往不久後..

「欸..阿慶」

「怎麼啦?」

「你可以忍耐..到結婚後嗎?」

「什麼到結..」阿慶話才說到一半,才了解她的意思。

「可..可以嗎?」

「當...當....當然可以!!哈哈...」

「謝謝!」

「恩..恩....不會」阿慶早已臉色鐵青。

 

「哦~那個阿,阿慶那個時候可是精神不好了好一陣子!」

「是阿..她想說能結婚了,就結吧。」

「原來如此阿..」

 


 

 

「欸!兄弟..」

「你們回來啦!她們跟你們說什麼?」

「哦..嘉恩說她有個報告不太會寫,叫我去指導一下...」流川用眼神示意著日祈。

「啊!!阿對啦,小薇說她肚子餓,要..要我陪她去吃東西!!」

「哦..你們怎麼一回來就怪怪的阿..算了,既然你們要去辦事,那我先走啦!」

「欸!等一下謝慶祐!」日祈喊著。

「怎麼了?」

「那..那個明天下午2點在繼續打籃球吧?」

「喔..好,我先走囉!拜~」阿慶覺得哪裡怪怪的。

「拜~」

「呼..欸流川,我們怪的,是同一件事嗎?」

「我想,應該是。」

 

 

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