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她走了。
到了好遠好遠,我看不到的地方。
沒有我,妳也要好好在天空展翅高飛喔。

Ver Joan.

或許,這是一個好的選擇?或許吧,對嘉恩和我來說。
在相愛的時候分手,好痛苦啊。
但…愛還是要留在最美的時候吧。
即使,心很痛,很痛…

謝謝妳,嘉恩,陪我做了一場很美很美的夢。
我很愛妳沒錯,但,我無法守護你一輩子,希望沒有我,妳能過得更好吧。

官司還要很久的呢。
永遠…都不會解脫了吧。

「喂,兄弟,你這樣做有比較好嗎!」
「嘉恩很傷心,不要輕易分手!」
「劉衫峰!你不愛我了嗎!」
「快去和好吧,趁嘉恩還沒出國的時候。」
一句句話,在他的腦海裡飛快的re過一遍。
我也只能這樣了啊,不是嗎?
嘉恩很傷心…我怎麼可能不知道呢…
但,我沒辦法給她幸福啊。

我只能這麼做了吧。



**

基本上只是想要描述流川的心裡而已,最後一集心裡描述的很少啊。

隨筆寫寫~謝謝觀賞😄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