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方小柔,趁現在只有我們兩個人的時候,有些事,我想告訴妳。」他依舊背對著她。

「你一定得現在說嗎?我今天的心情......」她低下頭來,低聲地說。

「又不適合聽了嗎?」韓杰挑眉。

「我......」

「讓我把話說完吧。」

她沉默。


「小柔,這一年來,雖然我不曾在妳臉書上按讚,但其實妳的一舉一動,我很清楚。」

她依舊沉默。

「妳今天吃了什麼、上禮拜周末到了哪裡放鬆、甚至妳所交每一個朋友,我都一清二楚。因為我知道,妳會回來的,一定會回來的。謝謝妳,沒有讓我等太久。方小柔2.0,雖然還是有點笨笨傻傻的,但這樣的妳,就是我喜歡的樣子。」

「韓杰......」她緩慢地說。

「嗯?」他轉頭。

「我也很喜歡、很喜歡你,真的......」頭漸漸往下沉。

「欸!方小柔!」韓杰趕緊扶住她。

「小傻瓜。」

「欸!不要以為你罵我我沒有聽到喔!」她像是喝醉酒般的亂說話。

「小笨蛋,妳到底是真睡還是假睡啊?」他燦笑。



「我很喜歡你。」這句話,不停地在他腦海裡迴盪。


_


抱歉,小柔還是倒了。


麻煩大家多多支持新連載XDDD

還有,韓杰和小柔有超級閃光要記得墨鏡喔。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高校生 腦補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