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方小柔!」

「韓杰?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

「這不重要。妳的腳,」他指向那早已腫紅的腳踝。

「哦,沒有啦,就......」她則不知所云的搔搔頭。

「過來。」韓杰一把拉住她細長的手臂,走到了公園溜滑梯旁的階梯。

「不用了啦,一直麻煩你。」不只臉,她的耳朵竟也佈滿紅。

他一眼看穿。

「喂。」

「怎、怎麼了?」帶著些許結巴。


「你一直都對別人這麼好嗎?」


這一句話,想起,她也曾擔心他的那一夜。


「我......」

「好了,妳就安靜的等我,我很快就回來。」

「嗯,好。」

他轉過身,不同以往的是,臉頰,竟然也開始有了溫度。


___



好吧,其實我也只是想腦補一下,如果小柔沒在生氣會有怎樣的蠢樣(欸不是

其實不得不說兩位老師真的 太 ~ 閃 ~ 了 ~ 好 ~ 嗎 ~


每周五,請鎖定三立都會台 料理高校生 

有看有保庇喔XDD (我是說保養眼睛!!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料理高校生 李國毅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