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嘉恩!」
一個著急的聲音不敲門就進了會議室。
「流川?怎麼了嗎?」
嘉恩走到門口,Job笑了一下。
「那,那個,有資料要妳看一下…」
他盯著文件,努力擠出一個適當的理由。他抓了抓自己的頭髮。
嘉恩突然了解了,為什麼流川這麼著急。
「好,走吧!」
她在走之前,轉頭看了Job,並小聲的說了「謝謝」。
Job只是點點頭,又露出一個燦笑。
當他看到流川這麼可愛的反應,身為男人的自己都覺得愛情真偉大。
「Joan,不要浪費了我這麼努力的幫妳,和一直壓抑的感情了啊。」
「你和他在一起,笑容比我多了很多。」
「加油。」
他只是搖搖頭,笑著。


●●●●●

嘉恩房間。

她喝了一口的玄米茶。
她想著今天一切的一切。
她搖搖頭。因為似乎有些不切實際。
「時機應該成熟了吧。」

「那就開始動作吧。」
她放下玄米茶,甜滋滋的笑。

「明天下午三點,紅茶告白廣場見。不見不散。」

√已讀10:22

「OK!上床睡覺了~」
她把剩下的玄米茶喝完,然後露出了幸福洋溢的表情。


●●●●●

PM3:15²²

「奇怪…都已經過了15分鐘,流川怎麼還沒來…」
「再等等看吧…」

她看著一個大學生從教室走出來,垂頭喪氣的,似乎是要被當掉的樣子。或許。
「80頁的不值得定律…」
那個大學生從她旁邊走過,小聲的抱怨了一下。
我聽錯了嗎?不值得定律80頁?
根本鄭人維的翻版。

PM3:59

「應該是不來了吧…」
「不行不行!不見不散!」
她抬頭,繼續蹲在牆角。


「同學同學,妳怎麼了嗎?」
她睜開眼,看到一個綁著馬尾的清純女孩。
「啊…我睡著了,謝謝妳!我沒事!」
女孩點點頭,就往校門走去。
她看著她,似乎和以前的林嘉恩有些相似。

PM5:33

「五點半了…還是回去了吧。」
她站起。然後往校門一步一步,毫無精神的往前進。

流川怎麼沒來呢?
難道是他知道我要幹什麼,所以特別在躲我?
唉…我到底在奢望什麼啊。







下集待續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