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欸..怎麼辦啦林嘉恩!!已經過七天了,白雪還不給我答覆...」

「給他一點時間嘛~流川 嘴巴張開~阿~」

「欸欸,你們兩個不要太過分哦,我在這裡苦惱的要命,你卻在和流川你一口我一口的,是想氣死我啊!!」

「有什麼辦法嘛,雖然白雪學姊已經不討厭你了,但有沒有喜歡你我也不太確定阿」

「劉杉鋒,給點意見啦」

「既然他還沒給你答覆,那你就在告白一次如何?畢竟你上次告白沒什麼準備。」

「欸~這想法不錯嘛!!那...你們要不要幫我?」

「當然~」流川、嘉恩異口同聲的回答。

「那..開始作戰計畫吧~~」

 


「嗶嗶--」

「語音通話?」

 

「白雪學姐~我們好久沒有聊聊天了,到思想起來找我好不好?下午2點見哦。嘉恩」

 

原來是嘉恩阿,也對,很久沒找他了,也不知道流川有沒有和她在一起...下午2點阿~現在過去差不多呢。

 


「嘉恩~」

「學姊~到樓上吧,這裡有客人不方便」

「恩,走吧」

 

「學姊、學姊,我在網路上看到一篇文章,很好看,我弄給你看!!」

「好啊,是誰寫的啊?」

「.....我也不清楚,反..反正就很感人啦,在這裡,你看看!!」

 

我是屏東人,我有一個青梅竹馬。

我一直很嚮往台北的生活,因此,我來到了城東大學。

一進校,有個女孩從我身旁走過,我被她的外表深深的吸引,後來我才知道,原來她是城東大學的校花。

我朋友曾經苦勸我「你追不到的啦」、「早點放棄吧」、「有些人你永遠不必等」.....但都擊退不了我的喜歡。

然而,我的青梅竹馬和其他的男生在男舍過夜,但學校是不予許的,為了保護我喜歡的女孩,我出賣了我的青梅竹馬,但她卻說:「如果我是你那個賣紅茶的朋友,我肯定一輩子都不想見到你了!」,我做錯了嗎?我不禁這樣想,或許我真的錯了。

後來,我升上大二了,尋寶社,也就是她的社團,辦了迎新夜遊,需要有車的男生,我立刻舉手,我希望能載到那個我日也想、夜也想的女孩,或許是老天爺幫助我,我真的載到她了!我好高興、好高興,但是...她問我說:「你喜歡我哪裡?」我回答:「你的臉..你的頭髮,還有你的...」而你卻說:「我最討厭因為外表就喜歡的男生!」雖然你把我推開,但我仍然一直一直追求你,直到那個青梅竹馬和我說:「不要好高騖遠,說不定你真正喜歡的人就在你身邊。」就因為那句話,我喜歡上了別的女孩,當我為那個女孩煩惱,你總是過來聽我的心事、當我的垃圾桶,我也真正體會到了和你作"朋友"的感覺。

後來,那個女孩有了喜歡的男孩,然而,那個人不是我,是妳,安慰我;是妳,鼓勵我;是妳,聽我說,讓我在那個時候,有一個能夠傾訴的對象。

那個女孩,遠走高飛了,而他最掛念的不是我,時間沖淡了一切,慢慢的,我察覺的妳一直在我身邊,陪伴我,我喜歡的也不是妳的外表了,是妳那顆善良的心,真正認識妳之後,我才明白妳說的話。

 

白雪,我喜歡妳,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笨蛋鄭人維

 

白雪早已熱淚盈眶。

「白雪,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,當我永遠的垃圾桶嗎?」

「嗚嗚嗚...鄭人維!!」

「白...白雪,妳不要哭啦!!」

「我答應啦!!嗚嗚..」

「耶~~!!」人維抱著白雪,他們臉上滿是快樂的笑臉。

 

「欸,流川」

「嗯?」

「我覺得我們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。」

「對阿。」他笑了一下。

 

THE END

 


哈哈XD我突然覺得我好適合寫情書哦XDD

有人問流川是幫了什麼??

當然是幫鄭人維寫那篇阿,阿阿~是指導啦XD

 

雖然說完結了,但還是有一些小短篇哦,敬請期待:))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