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想知道,我就告訴你真相。」

「嘉恩...」

「聽好,在我說完之前不准插話!!」

「這個戒指」她攤開手。

「是我南部朋友送我的,去英國的時候剛好遇到,她說這個就像是幸運戒指一樣,能帶給我幸運,重點是她是女生!!!」

「你,不是過去式,我在英國的時候一直猶豫要不要寄信給你,但是我又怕你說『變成黏我了』我很努力的學習獨立,我確定,那不是逞強!」

「如果你不相信,我可以給你看證據。」

嘉恩舉起手,給流川看了那個繡了『Sky&3631』的情侶手環。

而他也舉起流川的手,證明他們兩個是相愛的。

「嘉...」

流川還沒說些什麼,他就被堵住了嘴,用什麼堵住呢?

嘴巴。

「我說過了,在我還沒說完之前不准插話..我還有一句沒說。」

「劉杉峰,我愛你」

流川露出了一抹微笑。

「林嘉恩,我也愛妳」

說完了,嘉恩不顧流川身上濃濃的酒味,手環在流川的脖子上,輕輕的一吻,不自覺的,越吻、越深。

「嘉恩..這是不是夢..」

「不是,是真的喔。」

他們不知吻了多久,他們只知道,要彌補這一年來,所缺少的東西。

 


 

 

「早安。」

「早安。」

「我終於知道,醒來有個心愛的人躺在旁邊的感覺了。」流川笑笑地說。

「什麼感覺?」

「幸福的感覺。」

嘉恩和流川都笑了,因為『幸福』圍繞著他們。

 

「你一夜沒回家,你爸媽會擔心,趕緊回去吧!」

「你現在才想到啊?會不會太晚了~我有和爸媽說你不舒服,可能要照顧你一整晚了。」

「這樣啊,我的女朋友想的真是周到。」

看著嘉恩紅紅的臉頰,他不禁在她的額頭上吻了一吻,他真的覺得好幸福,應該是自從爸爸打官司後,最幸福的一刻了吧。

「阿...頭好痛...」

「誰叫你昨天喝那麼多!我去倒水,等我唷。」

流川點點頭。

「來~給你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「對了,你早上沒事嗎?」嘉恩用可愛的語氣問了流川。

「沒有阿~」流川笑呵呵的,他覺得,嘉恩一定是世界上最可愛的那個人了。

「現在才4點多,我們去看日出吧?」

「好啊。」

 


 

「流川~~你看你看!!」

「你還是和當時一樣呢」

嘉恩擺出了疑惑的表情。

流川只是摸摸了她的頭。

 

「林嘉恩,」

「嗯?」

「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」

嘉恩不像當時只是點點頭。

「我願意!!」她用她那溫柔的聲音喊出了這三個字。

「妳的臉好紅。」這句話他並沒有說出口,因為嘉恩已經快掛不住面子了,而他也就乖乖的留點面子給她。

在曙光下,流川捧起了嘉恩的臉,輕輕一琢,嘉恩也摟住了流川的腰,他們真的覺得好幸福、好幸福...

 


 

「轟~~」

流川的NSR到了思想起前。

「欸嘉...」

「流川...他們在一起啦!?」

「老伴!!過來~~」

「衝啥?」(翻譯:幹嘛)

「哩跨啦~」(翻譯:你看啦)

「喔喔~~作伙阿喔~~~」(翻譯:在一起了喔~~~)

「老伴,我想到一個好主意。」

「蝦?」(翻譯:什麼?)

@#$@#$@$#@$#

「賀!!災妹賣!!」(翻譯:好!!這不錯!!)

 


 

「嘉恩阿~欸流川你怎麼來了?」

「伯父、伯母好」

「爸、媽~這是我的"男朋友"」

「我不答應。」恩爸、恩媽一口同聲的說。

「蛤?」

「伯父、伯母,我知道我之前沒有好好對待嘉恩,這次我不會再放手了!!」

嘉恩看著流川堅定的眼神,她也好感動。

「啊哈~騙你們的啦~~~」

「爸媽~你們很無聊欸~~」

嘉恩和流川不禁「噗赤」一聲。

「我要看看流川那個決心,我才要把我女兒給他嘛!」恩爸俏皮的說。

「那..伯父,你有看到嗎?」

「有~~那個決心,我都佩服了啦!」

嘉恩和流川互相看了一下,他們都覺得:

「他們也太可愛了吧!!」



「嘉恩,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好像知道..你的可愛是從哪裡來的了。」

嘉恩什麼都沒說,只給了流川一個『小太陽的笑容』。

 


下集待續


 

 

想看川恩放閃的就看到這邊吧~~後面的是人維和白雪的戲了,當然,劉氏情侶有出來助陣唷<3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