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林嘉恩,你和他只是朋友!!」

嘉恩腦中閃過了這麼一句話,以前是他推開了她,現在是,她推開他。

「流川..這是朋友的吻,還是情人的吻...?」

她輕輕的說,但她其實不需要問,因為,她已經知道答案了。

流川猛然驚覺,趕緊放開她,而她問的話,過了幾秒才進到腦裡。

「抱..抱歉,那是..」他停頓了一下,好像在思考著什麼。

「朋友的吻,因為他們很熱情。」

「那個..主持人,獨家好禮是.....?」嘉恩轉移話題,像是不想面對一樣,而流川也不再繼續說。

「獨家好禮嗎?獨家好禮就是....將將將將~情侶手環~~~可以繡上字哦!!請問要兩位要繡什麼字呢?」

「不用了。」兩人異口同聲的回答,像是很有默契般。

「好~那我們繼續活動......」

「那個..我去個洗手間。」

「恩,那我在這裡等你」

 

「看著嘉恩的臉,我真的能說不愛她嗎?我不知道。」

「情侶手環嗎....」

自問自答,流川陷入了沉思。

「看著流川的臉,我真的能說不愛他嗎?我不知道。」

「情侶手環嗎....」

其實嘉恩並不是想上廁所,只是,不想看到流川那,尷尬的臉。

 

「那個...是主辦單位嗎?我要繡字」他說。

「那個...是主辦單位嗎?我要繡字」她說。

然而,他們沒有遇上,就像上次嘉恩坐公車坐錯站,土地公廟各自跑一間一樣,各奔東西。

「我要繡sky&3631」他說。

「我要繡sky&3631」她說。

 

「先生,你的手環好了。 」

「小姐,你的手環好了。 」

「謝謝。」

「謝謝。」

 

流川回到了原地等嘉恩,而嘉恩便洗了手之後就回到原地找流川了。

「去吃早餐?」

「.....恩...」

 

「是...這間早餐店」

「恩,就是日祈帶你來,而我卻跟著來的那間。」

她終於露出了一抹微笑,而他也就跟著笑了,因為『只要妳快樂,我就快樂,只要妳笑,我就會跟著笑。』

 

「老闆娘,給我一個蛋餅。」流川喊著。

「阿,老闆娘,改兩個蛋餅謝謝」他差點忘了嘉恩也要吃。

「蛋餅...OK吧?」

「恩....」

他還是那麼貼心。

「阿,流....」話還沒說完。

「來~~兩份蛋餅~~~」老闆娘一邊端蛋餅一邊喊著還一邊給流川一個"加油"的手勢。

流川當然,只給他了一個微笑。

「恩?」

「額...對啦..」

「見面那麼久都沒有問你的近況,你最近還好嗎?」

「我很好,不用擔心我。」剛才嘉恩..不是要說這個吧...?

「那...你爸的那場官司...?」

此話一出,氣氛就沉默了下來。

「我退出官司了。」

「什麼?你不是要抓出那些背後暗算你爸的那些人嗎?難道..你放棄了嗎?」

「我沒有放棄,我會退出是因為我爸堅持如果我當他的辯護律師,他就不會說出任何事情,只能由阿慶的爸爸當,並且要我退出這場官司。」

「恩..你..還是很擔心他吧?」

「恩,說不擔心是假的」

不知道為什麼,嘉恩對這句話特別敏感,但她不敢開口說什麼,她怕傷了"朋友"的關係,因為她可不想連朋友都當不成!!

兩人吃著早餐,很難得的聊著各自的近況。

 

「我載你回家吧?」

「可以嗎?謝謝。」

「那個嘉...」

「嗯?」

「沒事,走吧」

 

我想問,你剛剛是要說你有男朋友嗎?

因為...你帶著一個我沒有看過的,戒指。

 

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