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阿~~這集超精彩的XD自己寫著寫著都臉紅了-/-

請好好觀看川恩的粉紅泡泡吧:))

(雖然有稍微虐XD)


 

她已經熱淚盈眶,恨不得在機場哭個夠。

「Joan」

她聽到了這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,一剎那時間好像回到了聖誕舞會,他向她邀舞的時候。而她,像當時一樣笑著回頭了。

「流...川?」

「嘉恩..你怎麼在哭..?」

他想碰觸她,手卻又縮了回來,他並不確定,他是否還和當時一樣,癡癡的等著他、想著他..

「怎麼了?」

「沒事..眼睛有沙跑進去而已」

突然,除了機場的人群聲,空氣都安靜了下來。

他們都沉默了。

「阿,抱歉」

直到有個人撞倒流川,這時,流川的六芒星,再度掉到了那個女孩的包包。

「流川!你沒事吧?」

「我沒事」

他趕緊站起來,拍拍屁股,兩個人卻毫無發現,他們又像那時一樣,牽起了兩人間的緣分.....

「那個..現在才凌晨,你要不要先回家?」

「不用了,我沒有和爸媽說我會回來,我怕回去會吵醒他們。」

「那...我帶你去個地方?」

「好啊..」

流川看著這是改變他大學生活的女孩,她真的已經蛻變了,她變得更獨立自主,另外..變得更迷人了。

而唯一不變的便是她那像小太陽一樣的,笑容。

 

坐上了流川的NSR,嘉恩心裡百感交集,好像,回到了"戀人"的時光,但嘉恩,卻不能抱緊流川了,因為他們不再是"戀人"。

 

他把她帶到了,訂下約定的地方..那有著滿滿回憶的地方。

「流川..這裡是....」

「對,這裡是去年我們錯過火車的地方」

「我答應過你每年暑假要帶你來這裡」

「雖然現在是冬天..但我是以朋友的身分帶你來玩。」

這句話,狠狠的刺傷了嘉恩,說出這句話的流川,卻也心痛不已。

「"朋友"嗎..」他想。

「"朋友"嗎..」她想。

沉默了好一會兒。

「走吧!去看看螢火蟲?」

「恩」

 

「哇..好美哦!!」

「她還是和當年一樣的反應,一點都沒變呢,好可愛..」

流川想碰觸嘉恩的頭,雖然他知道不行,但心中仍然抵擋不過那樣強烈的愛戀。

「流川...?」

「阿..那個...你頭上有葉子」

「果然阿..遇到了嘉恩總會這樣..我該怎麼辦....」他想。

「謝謝~」

嘉恩查覺到一點點不對勁,但沒有和流川多說什麼,他怕破壞了這個「朋友」的氣氛..

「咕魯魯~」

嘉恩的胃,似乎無法控制地發出了聲響

「6點了,要不要去吃早餐?」

流川先是笑了一下,想著"她怎麼能這麼可愛!!"

「好....」

她臉紅紅的回答,但看著終於笑了的流川,心裡也放下了一塊大石頭。

 

「那個..流川...我的腳麻了,可以在那個公園休息一下嗎?」

「好,但那裡人好像很多..」

「沒關係」

流川停下了車,這裡人異常的多,但他看著腳麻的嘉恩,才更是心疼。

「那邊坐吧」

「恩」

 

「恭喜~~穿著洋裝的女孩和紅衣男孩是經過這裡的520對情侶,只要親一下就能獲得獨家好禮 !!」

嘉恩和流川嚇傻了。

「穿著洋裝的不正是我嘛!?那紅衣男孩...」她想。

「穿著紅衣的不正是我嘛!?那穿著洋裝的女孩...」他想。

兩人對視了一下,又臉紅紅的撇開頭。

「那個我們不是....」

流川率先打破沉默,卻在還沒說完的時候就被打斷了。

「親一下!!親一下!!親一下!!親一下!!親一下!!親一下!!~~」眾人的歡呼聲大大的震撼了他們的耳朵。

「流川..怎麼辦....」

嘉恩用很小很小聲的聲音向流川求救。

而流川卻又想起了和嘉恩在一起的時光,他僅剩一點點的理智。

「嘉..嘉恩 」

他抗拒不了她那大大的眼睛、柔順的長髮,和那柔軟的嘴唇,他慢慢、慢慢地靠近著她。

「劉杉鋒!!不要在前進了!!」

雖然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,但卻阻擋不了喜歡嘉恩的心。

親到了。

嘉恩嚇得不知所措,卻好懷念這個嘴唇,流川更是克制不住得越吻越深。

除了眾人的歡呼聲,剩下的只有他們彼此間的心跳聲。

兩人腦袋裡,都閃過了那些甜蜜的時光,彷彿他們不曾離開彼此。

流川摟住了她的腰,嘉恩則是臉紅紅卻又享受在其中.....

 

下集待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