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。一直沒有和大家透露我的身分(?

小女子今年剛升上國中,意思也就是說,在自由年代播出的當時,我小學五年級。

我,今年13歲,女生,摩羯座O型,擅長吃喝拉撒睡。

現在再回頭看以前的作品,都有一種"天啊我到底在寫些什麼"的感覺XD

當然還是要謝謝所有閱讀過我的文章的每個人。

其實一直以來,本人作文能力被許多師長們讚賞,但我始終不相信我是神童什麼的,甚至覺得那些根本是唬弄我的。

但是今年很榮幸,遇到了想栽培我的老師,她把作文念給班上同學聽時,每個人給我的回饋,我真的好感動。

「妳真的寫得很棒!」「這篇文能借我看看嗎?妳好厲害!」「我好喜歡妳的文章!!」「太厲害了!」

在那一刻,我深深的覺得我的努力終於被肯定了,甚至眼眶是濕熱的。

我從未想過,寫作能帶給我這麼大的力量。

後來,大家鼓勵我去參加校內的作文比賽。

嗯,你沒有看錯只是校內罷了。

以前,我小學讀的是小學校,每個年級四班,每個班推派一個代表去參加作文比賽。

意思也就是說,我和3個人競爭第一名。

現在,國中一個年級有20班。

這次去參加,我不怕沒得名,我只怕我沒有認真應賽。

後來,得了佳作。

當時知道這消息的時候我真的很激動,也很感動,我沒有想過,國中第一次上台領獎,就是對我來說這麼棒的獎!

該感謝的人太多,我也清楚,目標應該訂的更高更遠。

我會努力,寫出好作品。而寫作對我來說,是快樂的。

希望,在閱讀的你們,也會是快樂的。

 

最後,預祝2016年新年快樂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