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嘉恩、」他輕輕地拍拍她的肩。

「嗯?怎麼啦?」

「我們跨年去倒數好不好?」

「去哪裡倒數?」

「嗯…101啊、夢時代、義大…看妳想去哪就去哪!」

「怎麼啦…突然間。」

「沒有阿,就想說我們好像除了妳大一的時候一起跨年,其他我們好像只是在家裡看電視轉播,然後一起吃飯而已。」

「這樣我就很滿足了啊。」她笑說。

「真的?」

「真的啦。」

「可是…」

「不要再可是了,不然我有個想法。」

「什麼?」

「我們…和他們一起過好不好?」

「他們…?」

「對,他們。」她神秘的笑了笑。

*

「嘿!嘉恩~~」Tracy揮揮手。
「Tracy!我們買的墨鏡呢?」
「幹嘛?」
「好閃啦!我的眼睛張不開了~~」阿慶調皮地用手遮住眼睛。
「謝!慶!祐!」
「有!我在這!」他舉起右手。
「你是太久沒和我鬥牛是不是阿~」流川用手扣住他的脖子,嘉恩與Tracy只是在旁邊笑了笑,順便討論著男人的友誼怎麼比女人還要堅固。
「欸!是日祁和小薇!」阿弟和Jacky指著遠方手牽著手的一對甜蜜夫妻。
「你們都不出聲我還以為你們不在咧。」阿慶說。
「你們在那裡一對在放閃,一個偷了我的梗,阿我就只能在這裡搭帳篷阿。」他指著小圓桌上的兩個墨鏡,顯然是他準備好的道具。
「嗨!大家好久不見!」小薇和日祁手牽著手,肩並肩走來。
「喔!又來一對放閃的!」阿慶說。
「你自己還不是閃的要命。」日祁指了指Tracy與阿慶。
「他喔,已經忘了有我這個未婚妻了啦!」
「不是嘛Tracy…」

「等等等…我剛有沒有聽錯?未婚妻?」嘉恩說。
「我們好像沒有聽錯耶。」流川附和。
「親一下!親一下!親一下!親一下!」全場立刻轟動。
「真的要嘛?」一個聲音從遠處傳來。
「鄭人維!」
「吼…就我們兩個還在這裡和蟲放閃。」阿弟扁起嘴一邊抓著草地上的螞蟻。
「這個鄭人維!沒想到白雪被他給把走了…」阿慶說。
「嘿!大家!我來啦~~~~」

*

「欸大家大家!距離2007年只剩下5分鐘!」

「啊啊~~我的肉還沒烤完耶!!」Jacky拿著生肉著急的看來看去。
「吼!是肉重要還是跨年重要啦!先放旁邊先放旁邊!」鄭人維把他抓了過來。
「來來來!2007的蠟燭擺好。」流川引導著大家,身上還殘存著尋寶社社長的身影。
「來!其他人來這裡跟我拿仙女棒!」嘉恩協助流川。

「好~準備好了嗎?」
「好~了~」
「還有10秒!」白雪指著手錶說。
「一起倒數!」流川帶領。
「10、9、8、7、6、5、4、3、2、」
「1!」
「跳過去囉!」人維與阿慶以及Jacky、阿弟,很明顯就是最嗨的那幾個。
「哈哈哈哈!嗚喔喔~~~」大家都一個個跳了過去。
「2007年!新年快樂!」大家喊著。
「哈哈…好像又回到了1997年喔。」小薇說。
「是啊!那個自由的年代。」流川說。
「還記得嗎?那場演唱會。」人維接著說。
「我—的—自—由—年—代—!」他們大喊著。

「哈哈哈…耶!哈哈哈…嗚呼呼!」大家的聲音此起彼落。
「是啊!都要感謝那個自由年代。」嘉恩仰望著煙火說。







♤ 其實時間有留給我們時間,但那東西不再叫作時間,而老天爺給它另一個名字,叫回憶。








END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