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嘉恩,我們先回去囉!」
她開始收拾自己的東西。

「怎麼了嗎?留下來吃中飯嘛!」她有些快速走下樓梯。

「我和小薇還有點事,先走了,拜!」日祁也站了起來。

「喔…拜拜。」嘉恩嘴巴還張得大大的。

「嘉恩,怎麼了嗎?日祁他們呢?」
流川從二樓下來。

「他們說還有事,先回去了。」她回頭。

「這樣啊…走這麼快。」流川說。

「那我們就來等媽煮的中飯好了~」嘉恩摸摸一直在咕嚕作響的肚子,然後走到空座位上坐下。

「嗯。」他走到對面椅子,也坐了下來。

「對了,流川、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我後天要去台南接一個案子,可能的話,會待個3天,也就是下禮拜六才會回來…」

「這樣啊,妳要請假?」

「欸~你都不會捨不得你女朋友去南下出差啊?」她嘟起嘴。

「傻瓜,當然會啊…」他摸摸嘉恩的頭。

她燦爛的露出笑容。

「好啦,禮拜六我回來我們再去玩好不好?」

「不行。」

「為什麼~~」

「要禮拜天,不然妳會太累。」

「不會啦!」

流川嘴角微微勾起,然後用一種很堅定的眼神盯著嘉恩,不出聲。

「好啦…遵命,男朋友大人!」
她五指併攏,將手定在自己的右額前。

流川露出白白的牙齒,然後用手摀住嘴,往其他方向看。
然後再回來看著嘉恩敬禮的樣子不動。
忍不住笑開了。

「欸~你笑什麼啦!」她也跟著亂笑。

「嘉恩~可以吃飯囉!」恩媽說。

「喔!好。」她轉頭喊。

「先去吃飯吧。」然後再轉回來對他說。

「嗯。」


◇◇◇◇◇

「哀…嘉恩要出差三天耶!」他比著ok的手勢,然後狠狠的盯著自己的手,嘴巴還稍稍嘟了起來。

「欸?你是劉杉峰嗎?你竟然會為了女朋友要出差的事打電話給我?」他取笑似的。

「我很認真的跟你說。」
「我、會、很、無、聊!」

「嗯哼~所以呢?」

「怎麼辦阿…」

「找事情做轉移注意力啊!公司還不是一堆工作。」

「那你咧,不陪我打球?」

「我要去英國找Tracy啊。」

「等等…所以…你這禮拜?」

「請假五天,謝啦兄弟。」

「別開玩笑了吧你。」

「欸,我還有事,先掛了,拜。」

「喂…」

「嘟…」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早已掛斷的聲音。

我看…三天就直接公休吧。







下集待續


◇◇◇◇◇

那令人討厭的考試又要來了QAQ
所以最近是不會更新。
應該是會到11月初哦!
才幾天而已沒關係吧xDD
大家又發現更新速度變慢嘛?
被抓去惡補啦ˊˋ

川恩最近都在歸還爺爺所留下來的物品,搞得心情還蠻悶的…劇情也越來越沉重,不過幸好22k要開播了:))

就請大家多多見諒囉!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