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如果沒有妳的陪伴,這一路走來我絕對會跌到衣服都破了。

所以林嘉恩,我到英國來找你了。


◇◇◇◇◇

她拖著疲憊的身軀,繼續一步、一步走到自己家。

「咦?那是?」

她在遠遠的地方,看到一個男孩坐在行李箱上。好像正在睡覺似。

「是鄭人維?!」她越靠近走,就越確定。

嘉恩故意腳步放輕、放慢,躡手躡腳的走到他旁邊。
「鄭人維!!!」然後大喊。
「喂~這招沒用了!」他賊賊的抬起頭笑著。
「呿~已經醒來的話就早點說嘛!對了,你怎麼在這?」
「台灣現在是暑假啊~還在清晨呢…阿~時差好難調…」他打著呵欠。
「阿~走吧!進來睡一覺~」她跟著打了個呵欠。

「來,空床,給你睡!」
他躺下。
「謝啦!林嘉恩…」
說完後,人維就開始睡了。

「阿…我也好累…」嘉恩實在懶得在走到自己房裡,便躺了下來。

睡在同一張床上。

「嗯…」他眼睛睜開。
發現嘉恩睡在他旁邊。
他盯著她的睡臉。
「嘉恩…」他臉湊近了些。

「砰砰—砰砰—」
他清楚地聽見自己的心跳聲,以及身體整個血液的流動。

「嘉恩…為什麼要選擇流川啊?」

「明明我絕對不會讓妳哭的…」
他離嘉恩的嘴唇還剩下一點點距離。

「我在幹嘛啊。」他回神,然後裝作若無其事的躺了回去。
「繼續睡覺吧。」
「對了,不能睡床上…地上、地上。」
他自言自語,然後自己爬到了地上。


◇◇◇◇◇

「鄭人維!鄭人維!」
「嗚…嗯?」他從地上爬起。
然後看看嘉恩。
頭腦閃過了她的睡臉。

「幹嘛…」
「欸,你想吃什麼晚餐?」
「都可以啊。」
「都可以…喔~好吧!」
「妳慢慢煮…我繼續睡…」他有些無力的說。
「欸欸欸~真是的!」嘉恩嘴嘟了起來。

「都還沒問你怎麼睡在地上欸…」
「明明我記得還聽到你說話的說?」

「什麼…讓我哭的?」








下集待續。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