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嘉恩,我也是。」
原本手還顫抖個不停的嘉恩,聽到這句話身體都石化似的一動也不動。
流川知道嘉恩有多麼傻眼,她可能以為自己要用多麼多的言語去挽回那個一點也不主動的男孩。
他將她分開。嘉恩嘴巴還張得大大的,眼睛也呈現發呆的狀態。
「林嘉恩,妳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?」
「蛤…」她小聲的蛤一聲,因為他真的沒想到流川會這麼快答應。
「嘉恩,我說,當我的女朋友!」
他加重了語氣。
「好…我願意!」
嘉恩原本還回不過神,但在最後那三個字,她是用那麼堅定的眼神看著眼前這位已經是她男朋友的男人。

眼淚已不受控制。
「嘉恩…別哭。」
他用手輕輕擦去她在臉上的那幾滴眼淚。兩手都捧著她的臉,心疼的看著她的眼睛。
他輕輕以啄的方式,吻上了她。

他一邊吻著自己心愛的女孩,自己卻也哭了。嘉恩怎麼可能察覺不到?她將自己與他分開。
「流川,別哭…」
她用哽咽還帶有點哭腔的聲音,同時拭去他的淚水,和不久前他幫她的樣子一樣。
流川輕輕握住她的手,慢慢往下放,和嘉恩的手牽著。
然後點點頭。


◇◇◇◇◇

他們準備回到思想起。
「流川、」
「嗯?」
「你…不問我為什麼騙你有男朋友嗎?」
流川扁嘴了一下。
「因為…妳聽到生病的時候我照顧妳說的那段話?」
她看著他。怎麼那麼聰明啊你。
「你怎麼知道?」
流川嘴角上揚,看著自己的女朋友。怎麼那麼可愛啊妳。
到了思想起前。

「嘉恩~你回來了?」
恩爸走到門口,卻看到一對甜蜜的情侶。
「流川?嘉恩?牽手?」
他手指指著他自己說的那些地方。
「在一起?」
而終於得出了一個答案。
「來啦,進來坐。」
他的魚尾紋加深了不少。


「妳去樓上,我要和流川聊聊~」
「蛤…爸你要幹嘛啊?」
她看看流川。
「妳管我要幹嘛,上去~」

「對啦,嘉恩,妳先上去我沒關係的…」他握著她的手,要她放心的笑了笑。
「喔…好吧」嘉恩被那個溫暖的笑容給融化,一邊掩嘴笑著,一邊跑上樓。

「你吼,這次對我們嘉恩是真心的嗎?」
「當然。」
「嗯。那你爸爸的事呢?」
「解決了…」
「嗯…那,我就同意你們在一起啦。」
「謝謝伯父!」
「我女兒就交給你了。」
他笑著。
對話出乎流川意料,與女朋友的爸爸對話竟然是如此平淡。但也放心了不少,至少,他能和嘉恩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。


◇◇◇◇◇

流川房裡。

他今天不想工作了。他坐在書桌的椅子,開啟那個曾經被他封印8年的櫃子。
裡面滿滿的都是他與嘉恩的回憶。
「錄音帶,嘉恩和我告白的時候,唱然而的那卷。小小的瓶子,與嘉恩去九份的紀念品。爺爺留給我的對照表,和嘉恩一個個歸還的物品…」
他看著一個個與嘉恩相愛過的證據,眼淚又滾滾流下。
「林嘉恩,謝謝妳有足夠的勇氣。不然我,現在一定不會這麼幸福的打開這個櫃子呢。」
他笑了笑。






下集待續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