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他是誰阿?」
阿慶走到流川桌前,拿起嘉恩還沒端給他的茶,一邊品嚐著,一邊專注的分析這個男的。
流川只是目瞪口呆的看著。
「高大的身軀、深邃的五官、堅挺的鼻子、結實的肌肉,嘖嘖嘖嘖…這個男的來勢洶洶啊!欸?流川怎麼了?都不說話?」
他揮了揮手,流川才醒了回來。
「快去工作。」
「遵命,長官。」
他右手手指併攏,擺在右額上,左手還拿著熱騰騰的茶。
「好,下次見。」
嘉恩比了比再見的手勢,目送Job離開。
她笑容滿面的回到事務所裡。
「怎麼了嗎?」
嘉恩看到流川和阿慶看著她的樣子,不由得的問了問。
「嘉恩…他是?」
嘉恩停頓了一下。
「他…他是我男朋友啊!」
儘管她有點結結巴巴的,這句話還是震驚到了流川與阿慶。
「男朋友!?」
阿慶差點把嘴裡的茶噴了出來,所幸喝了進去且沒有噎到。
而流川只是比剛才眼睛、嘴巴張得更大了。
「很好呢。」
除了冷靜還是要冷靜。他只是冷冷的說了一句。
此時,嘉恩掩嘴笑了一下。


●●●●●

夜晚的海鮮餐廳裡。
「看吧!後悔了吼!」
阿慶左手指著流川,右手拿著一隻螃蟹腳。
「你在說什麼啊…」
而他只是悠悠的剝蝦。
「讓它過去也是一個辦法吧。」
他小聲到快要連自己都聽不見。
「你剛才有說話嗎?」
阿慶一邊啃著螃蟹腳。
他只是讓蝦進到他嘴裡後再搖搖頭。
「服務生,來一瓶啤酒!」
「好的。」
「你不說實話,讓酒幫~你~說」
他只是繼續剝蝦。


○○○幾小時後○○○


「啊啊~我沒醉我…咳咳咳咳咳」
「喂喂還好吧!到底是誰說要讓我吐真言的啊…」
「你說什麼~~」
阿慶的手指向流川,差一點戳到他的鼻孔。
「沒沒沒…來,你家到了。」
「不要扶我!」
他迷迷糊糊的站直了起來。
「我…我自己進去…」
他比了比自己的胸膛。
「好好好…自己進去。」
看他這麼堅定,他也不想再管閒事了。
他左拐右拐可總是進去了。

終於能回家了。
他想。


●●●●●

他早已到家開了Facebook。

「耶!Job你可終於回來了!好想你~——與Job。」
一邊喝著咖啡,一邊盯著她的動態時報,這好像是每晚必做的事。

「咳咳,怎麼那麼苦?」
等他回過神來,才發現自己喝了那麼苦的咖啡。
這時嘴裡早就已全是苦澀的味道。
他本想去加奶精的,但他的動作彷彿被按了暫停,而停頓了下來。
「咖啡就像生活,不該太甜,該清醒了。」自言自語的坐回椅子。

他看著這苦咖啡,倒影浮現嘉恩的身影。

「嘉恩是糖,我的大學生活就是咖啡,她讓我的咖啡,變得好甜、好甜…等到現在我換了一杯,還在回味上一杯,但早已沒了砂糖。」他說。
喝了一口。真的很苦。
但就算再怎麼苦,也不會比他的心,還苦。

□□

「流川他…不知道還好嗎?」
她心裡放不下。
她手裡拿著一杯名叫玄米茶的日本茶。
雖然她去的是英國,但她還是喜歡這種有獨特味道的茶,因為想忘,也忘不掉。她在英國喝的都是玄米茶,因為這茶,好像在訴說著她的「想忘也忘不掉」。

她拿起手機。
喀嚓。

√上傳完成

「玄米茶。一種日本茶。散發著獨特的糙米味,喝的時候又不會有太過於濃郁的米香,喝完之後唇齒還會有淡淡的米香味。最近的嗜好。——覺得還不錯。」
除了那段文字,下面還附了一張相片。相片中有一隻細嫩又白皙的手,拿著一個綠色有些許紋路的陶瓷杯。背景是她最愛的木桌子。

「叮咚。」
「Joan Lin更新了她的近況。」

「玄米茶…」
依舊喝著他的苦咖啡。


●●●●●


早晨還未到上班時間的事務所。
一位男士走入,先開了電燈後,坐到了他的位子上,處理公事。
但他另有目的。
他把一杯玄米茶,放在一位女士乾淨整潔的桌子上。

附上字條:
這是玄米茶,不介意的話喝喝看。
我今天會晚點進公司。

流川







下集待續
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這章根本為李國設計!!
海鮮海鮮♥♥

最近看了村上春樹的書《1Q84》
才看了一些,終於明白白雪為什麼是村上迷了…真的好好看!推薦給大家~
還有就是最近的更新速度應該會加快加快@@
因為看了村上的書很有靈感★

故事還有很多伏筆,希望大家繼續收看★

基本上會說這些是因為慶祝十章了啦xDD我怎麼這麼有恆心~~也感謝大家都支持!!今天就到這啦~下次見唷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