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謝謝你。」
嘉恩,到底為什麼這麼說?
明明當初改掉志願害她落榜的是我啊?

他喝著紅茶、咬著吸管,在已經沒有嘉恩的思想起休憩。

「唉!嘉恩去美國,只剩你了!」
恩爸一邊掃地,一邊嘆氣。
「伯父,沒有嘉恩,很無聊吼…」
「嘿啊!」

「唉!」
兩人默契的異口同聲嘆氣。


●●幾個月後●●


「耶!考試考完了~」
「大哥,你這次哪科沒被當阿?」
「哼」
人維笑了一下,得意著像是考高分的小孩。
「這個、那個、這個…」
他指著桌上的課表。
「哇!大哥!你好厲害」
他拍了一下肩膀。
「以外都被當了…」

「ㄘㄟˊ」
「ㄘㄟˊ什麼啊!我就不信你多厲害~~」
「大哥,別說這個了!這個暑假打算去哪裡啊?嗯哼嗯哼~」
「我…我想去找嘉恩!」
「什麼?」


●●●●●

飛機上。
獨自一人的男孩上了飛機,戴著耳機,手裡拿的正是那張照片。

一位短髮女孩穿著吊帶褲,蝴蝶停留在她的頭上,微微彎曲的腿和兩隻白而嫩的手,比著勝利手勢。像彎月的眼睛更是顯得無辜,白色的牙齒在櫻桃小嘴裡顯露出來。

那是他僅僅幾個月沒見,思念之情就蜂湧而出的女孩子。

「林嘉恩。」
他唸出了女孩的全名。


和流川分手的妳,過得好嗎?
在哭?在笑?在氣?在想他?

我有資格追妳了嗎?






下集待續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