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故事背景:

目前劉松衡未出現。但流川與嘉恩兩人已燃起愛火,曖昧中。

白雪與人維成為朋友,但是白雪尚未喜歡人維。

因此人維還是個吊兒啷噹的痞子。

注意:純屬好玩(笑)

 

「謝謝照顧,林嘉恩。」他念。

「傻妹阿傻妹,我到底該拿妳怎麼辦?」

拿著那張紙條,只有獨自碎碎念的流川在宿舍中。

 

突然,敲門聲傳來,在小窗戶裡,流川看到的是嘉恩的臉龐。

「請進。」然後將紙條迅速放回抽屜裡。

「打擾了。」嘉恩拿著便當,踏進他的房門。

「嘿,怎麼了嗎?」

「上次你請我吃飯,我想...應該要回請你一下吧?」她拿出便當,遞給了流川。

「不用了,這太麻煩了...」

「一定要收下。」她堅定盯著他看。

沉默了一會兒。

「噢,好吧。」直到他害羞的頭往左邊撇,實際上,只要嘉恩看著他的眼睛,他就承受不了她那樣的電波。

她掏掏包包。「來,給你!」她又遞了雙筷子。

「真的謝謝。」他笑。

不知道是他的錯覺,還是是事實,嘉恩的臉頰早已紅透了。

而流川,則是耳朵的發紅。

他看了一下,一邊嘴角稍微上揚,然後視線往便當上瞧。

打開後,「是...妳最拿手的麻油煎蛋。」

「是啊!」她燦爛的笑出。

「快吃吧!」她說。

「嗯。」

他們倆,有一種沉默,氣氛裡卻充滿滿滿的甜蜜。

 

在一家小吃店。

「白雪,」

「嗯?」

「首先,先謝謝妳願意陪我吃飯。」

「這不用謝啦。」她靦腆的笑了一下。

「我想要,和妳說一個我相當重大的決定!」他放下碗筷,嚴肅了起來。

「什...什麼重大的決定?」她有點被他驚呆了,所以她也放下了碗筷,眼睛睜大的看著他說。

「我!要!告!白!」

「喔。」她不以為然的拿起筷子繼續吃。

「喂喂喂,結果你就這反應?」

「你的眼睛是瞎了嗎?」白雪說。

「蛤?」

「我都被他們給閃瞎了啦!」校花翻了一個白眼。

「哼,妳是說流川啊?」

「不然是你啊?」

「拜託!我和嘉恩這麼多年來的交情,哪抵得過和劉杉鋒才認識幾年的感情啊?」

「交情?」

「嗯哼。」

「感情?」

「對啊。」

「先生,差一個字差很多好嗎!?」

「啊不都是情?」

「哎呀呀,反正你要告白我也沒意見,總之,加油吧。」

「嘖,你們都這樣。那我就成功給你們看!」他不屑的拿起筷子,繼續享用午餐。

 

在外交系的大樓前,人維瞥見了嘉恩的身影。

「欸欸欸!林嘉恩!」

「嗯?鄭人維?怎樣?」

「那個...下午三點,在榕樹下,我有話和妳說!」

「蛤,你要講話現在說就好了啊!」

「欸?可以嗎!?」

「說啊!」

人維深呼吸。

「我喜歡妳。」

「我也很喜歡你啊,怎麼了嗎?」

「真...」他正要欣喜若狂。

「爸爸我也很喜歡,媽媽也是,你爸媽當然也是!學姐啊,阿慶學長,流川...」她停頓。

「我也很喜歡...」她的臉頰泛紅。

「林嘉恩!我說的不是那種喜歡!」

「欸唷今天又不是愚人節,你就不要在鬧我了啦!我等等還有課,掰。」她皺眉。

「林嘉恩!林嘉恩!喂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小和!為什麼我連逆襲都失敗啦QAQ!!」

 

 

這可不能怪我啊,你戰鬥力那麼低(笑)

 

 

 

by 真的純屬好玩 小和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和(つд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